体育学院成功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06-22

浓浓校友情,共叙赤子心。6月20日,体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王新杰、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出席会议,党委武装部部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向东,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范广军、校工会副主席石立江、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于庆洋和体育学院全体老师、2021届毕业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卢中宁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筹备成立的批复》,体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作《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校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副校长王新杰为体育学院校友会揭牌并授旗,分别为体育学院校友会顾问、会长和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代表等颁发了聘书。

随后,新当选体育学院校友会会长方慧代表学院及学院校友会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校友对校友会成立的关心、支持,回顾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校友会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切实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并承诺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紧紧围绕校友会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务实高效地开展各项校友工作,同心同力同行,共建共享共赢。接着,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对校友会成立的由衷祝贺。

最后,副校长王新杰对体育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通报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校友总会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对体育学院校友会日后良性运作和发挥积极作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王校长指出,学校的辉煌成就凝聚了每一代轻大人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后盾,本次体育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使学校校友总会的大家庭再添新成员,架起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希望各位校友能秉承母校“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和母校同呼吸、共成长,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炽热的情怀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开创属于轻大人的新辉煌。

会后,在体育馆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并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和体育学院校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座谈会上,学院与校友们就人才培养、专业与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就下一阶段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