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06-16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引导毕业生在进入职场后建立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廉洁意识611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石庆福主持。

会上,石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廉洁教育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部分论述和重要精神,并结合真实案例告诫毕业生,离校以后无论是升学还是工作,要始终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毕业生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最后,毕业生发言交流感想,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奋斗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离校前对毕业生进行了一次廉洁教育,加强了毕业生的底线意识,在毕业生心中种下廉洁的种子,引导他们正确树立廉荣贪耻的人生理念,塑造廉洁品格,增强自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