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体育学院“轻体爱”志愿服务队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05-21

向广大师生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增强安全健身意识,近日,体育学院“轻体爱”志愿服务队面向全校学生科学校区体育馆东健身房开展了科学健身指导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全校4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特邀体育学院体能促进中心副主任李羚玮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活动中,志愿者们指导同学们合理、安全使用健身器材帮助同学们在安全训练的前提下减脂增肌进行体形塑造。队员们对健身房组合器械的使用操作流程和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采取循环渐进的方法由简到繁讲解健身知识帮助健身的同学们纠正错误动作,确保大家科学、安全健身。随后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在健身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针对不同体质特点的同学制定个性化健身方案使同学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乐轻松健身。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科学健身知识,提升了同学们安全健身意识,更加调动了同学们的健身热情,在师生中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