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微党课人人讲”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21-04-30


根据学院党总支有关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学好“四史”,近日,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人人讲”活动

活动中,胡晓军同志围绕弘扬和传承“红船精神”主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源和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的“红船精神”及其深刻内涵和当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人民性、革命性之源,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武器、精神支撑和道德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红船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育人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职尽责,勤勉敬业,积极进取,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