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课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21-03-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近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在三教楼106教室为学院全体学生讲授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课上,张书记围绕“学史明理,坚定自信”“青春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在新时代面临的挑战与取得的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来深刻启示等三个方面,讲述了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对古今中外关系的对比,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并勉励同学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努力奋斗的智慧和力量,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厚植爱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扩大思想格局,为民族伟大复兴绽放青春的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党史学习兴趣,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今后学院思政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