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03-24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党员奉献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天健湖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队员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列队来到天健湖公园达到服务地点后,队员们进行了分组。一组队员拿着垃圾袋,来到湖边、路边、树丛、草丛捡拾塑料袋、矿泉水瓶、纸屑、烟头、废弃物等垃圾;一组队员拿着特别制作《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来到在公园游玩的群众中间,向游玩的群众讲解文明行为知识,宣传倡导文明行为;一组队员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来到在公园进行健身活动的群众中间,积极向群众宣讲科学健身知识,义务指导大家科学健身锻炼。整个活动期间,队员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