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备战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0-11-26

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20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将于202012月开赛。本次赛事采用录视频的方式参赛,我校有体育院学院健身气功代表队和普通大学生健身气功代表队两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在杨莹莹老师的指导下,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指导老师在充分了解了组员们的体能状况、个人柔韧度和协调行的基础上,制定了相应的训练计划并付诸实施。重点围绕短期体能储备、身体柔韧度与身体协调性、灵活性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部署。

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能够在大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为校争光,老师和同学们克服两支队伍分处于两校区的困难,发扬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轻大精神,在工作、上课、学习之余,牺牲休息和娱乐时间,充分利用中午、晚上以及周末进行各个校区的集中训练。在无法集训的时间段,参赛选手们也都在宿舍自行练习,每人都在尽自己做大的努力提升自己。



幻灯片1

科学校区普通大学生健身气功代表队训练场景


幻灯片2






                                      东风校区体育学院健身气功代表队训练场景


 


阳光体育,健康成长!

勇于拼搏,自强不息!

团结奋进,争创佳绩!

加油,轻大人!

 

 

郑州轻工业大学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