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书香茶韵花艺”线上交流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20-03-09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38日,体育学院利用腾讯视频会议举行了“书香茶韵花艺”女工工会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谭俊超代表学院分工会为女教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对女教职工在学校体育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在和谐温馨的氛围里,全体女教工彼此分享了读书心得,体验了茶道文化,在品茗之余交流了生活之道。其中,邱廉洁老师围绕学习与思考、教育与创新、读书与立德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杨莹莹老师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在读书和旅行中认识世界和自己提升的;李展老师说读书就像人的两条腿,他给予你行走的力量,告诉你未来的方向。方慧院长以娴熟的技艺进行了茶艺展示,让大家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深刻感悟到茶道之美。最后,女教工们还在视频中展示了自己的插花作品,用鲜艳动人的花朵装扮一年之中属于自己的美丽节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院女教职工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