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07级校友给我校师生作就业创业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9-10-18

  10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7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本次大讲堂的主题是“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的路径选择”,特邀请体育学院2007级优秀校友、河南世航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黄世航来校为师生作报告。

 讲座中,黄世航校友从创业的初衷、创业的起步、创业的发展、创业的前景等方面对自身的创业经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谈了自己在创业过程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鼓励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好好学习本领,为今后顺利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随后,黄世航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此次大讲堂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和择业观,同时校友的创业经历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黄世航校友简介

黄世航Mara.huang,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2007级校友,世航体育创始人,河南世航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Celsius摄氏网球学院亚太区负责人,美国IMG学院尼克网校中国区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中国网球公开赛河南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武汉网球公开赛河南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河南正商红河谷国际网球运动中心董事长,登封市体育文化中心赛事总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