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袁文惠教授执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19-10-29

1018日至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中国武汉举行,共有来自109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届运动会。我校体育学院国际级裁判袁文惠教授被国家体育总局选派,经军运会组委会审核、批准担任本次比赛乒乓球项目的技术官员。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体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他也是我国继2008 年北京奥运会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大型国际性体育赛事,本次军运会共设置27个大项目,329个小项比赛,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家影响的重要平台,被誉为“军人奥运会”。

袁文惠教授非常珍惜这次荣誉和机会,在比赛中认真履行职责,公开严明,出色完成了裁判工作任务,彰显了我校体育教师高超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