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1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通过观看《长征》《初心未变》纪录片,重温革命先烈长征历史,大家深切地感受到红军在长征中的不屈精神与坚韧的意志,以及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开展伟大斗争的坚定信念和大无畏的民族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学们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端正思想,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实现自身的价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勇于拼搏奋斗,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