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院长上党课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9-07-01

62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先后在教三楼100教室和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院长上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慧、院长李向东分别为全体学生和党员、学生干部上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方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主题,重点从理想信念是什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自己的理想信念、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放飞青春梦想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学生深刻阐述了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院长李向东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有作为、有担当”主题,从树立远大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和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等三个方面,号召广大党员、学生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用青春建功新时代。同时结合自身30多年的工作经历以及学校、学院发展情况,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做到“四个带头”:一是带头刻苦学习;二是带头苦干实干;三是带头严格自律;四是带头联系青年。

本次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