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8-10-2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20181025日体育学院组织“轻体爱志愿服务队”到东风校区一区餐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与。

下午六点半,正值同学们晚饭期间,为让大家有更好的就餐环境,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分工明确积极主动找活干,帮助食堂的工作人员收拾餐具以及餐桌上的垃圾、擦桌子、打扫地面等等,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不仅对食堂运作有了了解,同学们也深刻体会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艰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号召同学们一起积极文明就餐,给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好的就餐环境。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扬志愿精神,也让同学们备受启发,强化了勤俭节约的思想,提高了自身个人素质,让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