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最美瞬间”体育学院师生摄影比赛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8-04-19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

为丰富教师和学生业余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爱校好风气,激发我院师生积极发现学习中、生活中、工作中美的瞬间,经研究决定举办最美瞬间体育学院师生摄影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加对象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

二、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415-515

作品初选:516-518

网络评选:521-525

照片展示:528-61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可包括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美好瞬间(学生:运动中的美好、文明礼仪行为、宿舍相亲相爱等)(教师:运动中的美好、文明礼仪行为、家庭美满幸福等)。

2.参赛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版,照片一律为JPG格式。参赛作品电子版文件名称统一编为:作品名(姓名),例:翩翩起舞(张三),文件像素不少于1M,并另附一段文字对照片进行简单的描述(Word文档)。

3.摄影作品必须紧扣比赛主题,健康向上,拍摄器材、形式、风格不限,但要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4.作者除可对作品进行简单调整及适度裁剪等后期处理外,不得使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原有元素等操作。参赛作品若有简单后期处理的报名时请一并提交作品一次成像原件;参赛作品须为本人作品,不得抄袭、拷贝、仿冒。

四、报送方式

515日前,参赛人员将参赛作品和文字描述打包压缩,教工作品发送至遆玉青老师邮箱304348862@qq.com,学生发送至体育学院网促会邮箱:tiyuxueyuanwch@163.com

五、评选与奖励

邀请专家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初评,从学生和教师作品中各选出20个,在“郑轻体院”微信平台进行网络评选。经过网络评选,最终学生组、教师组各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级6个,三等奖10个,最佳创意奖1个、最佳视觉奖1个。

六、作品展示

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网络(体育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和现场(宣传栏)集中展示,并印刷作品集。

  


体育学院党总支、分工会、分团委             

                                          2018410

关于举办首届“最美瞬间”体育学院师生摄影比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