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最美轻院人”的决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8-04-19

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近年来,全校广大教职工、学生和校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学生和校友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创新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经基层推荐、文明委审议、网上投票、公开答辩等环节,在教职工、学生和校友中评选产生了12位先进典型,校文明委研究决定对其进行表彰,授予冯玉雪等6个团体和个人“最美轻院人”荣誉称号,授予沈高峰等6个团体和个人“最美轻院人”提名奖。

希望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教职工生要以“最美轻院人”为榜样,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最美轻院人”荣誉称号和提名奖获得者名单


郑州轻工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