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7-03-18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是我校根据社会对体育人才多元化的需求,结合我校体育师资,建设的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朝阳专业”。

       培养目标:本科,培养具有社会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具有体育健身指导、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咨询策划、经营开发及教学等方面能力的专门应用型人才。毕业后能够在商业性健身俱乐部、体育企事业单位、学校等从事健身教练、体育活动组织管理及教学指导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特色:着重培养学生的健身指导技能和体育项目培训技能。

       学制:四年制本科

       主要课程有:社会体育学、体育管理学、体育产业经济学、体育市场营销学、学校体育学、社区体育概论、健身方法概论、中华体育养生学、大众健身娱乐体育项目的理论与方法等。

       就业去向:大型体育健身俱乐部、社区体育辅导站、体育健身会所、体育市场经营与开发部门、中小学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