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马丁老师执法亚洲荷球锦标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16-09-14

体育学院马丁老师(左二) 

比赛开场前

中国代表队

比赛证书

 

       第4届亚洲荷球锦标赛于2016824日至30日在印度斋普尔举行,经国际荷球联合会裁判委员会推荐,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批准,我校体育学院马丁老师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位裁判前往亚锦赛执法。亚洲荷球锦标赛是国际荷球联合会在亚洲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

       在本次亚锦赛的执法过程中,马丁老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公平、公正、公开履行自己的职责,被评为本届比赛优秀裁判员,授予国际一级裁判证书,树立良好的国家形象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形象,为郑州轻院争得了荣誉,是我校的骄傲,我院的自豪。此次亚锦赛之行,马丁老师还收集了大量关于比赛组织、裁判培训、执法方式等先进的经验,同时结合我校荷球课程建设需要、荷球公体课发展趋势,进行了大量的调研。为我校今后的荷球教学与训练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