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中心门卫、清洁人员岗位职责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张策宇 日期: 2014-11-23

场馆管理中心门卫、清洁人员岗位职责(若干)

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学习和掌握有关的业务知识、技能,敬业爱岗,遵守劳动纪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增强服务意识,热情待人,坚守岗位,忠于职守,认真落实场馆安全、消防和卫生管理制度。

二、经常检查分管场馆安全、消防和卫生情况,熟悉消防器械存放点和使用方法,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设备设施损坏等现象,迅速采取有关措施。

三、保管好各场馆(室)钥匙,不准随意转借和另配,及时根据使用需要开启场馆,提供必要服务。

四、场馆内设备、器材未经场馆中心领导同意不得带出,对出入场馆的不明人员及物品要进行查询和登记,教学、训练时间清理无关人员离场。

五、场馆活动结束要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关闭门窗和照明灯,切断电源。增强安全防盗意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六、每日清扫各活动场馆(包括附属房室、卫生间等),做好保洁工作,逢大型活动需集中对场馆内、主席台、看台等彻底清扫、擦洗,保证无灰尘、无落叶、无污迹等,保持环境卫生。

七、对任何违反安全、消防、卫生和有损公共利益的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和批评,并做出相关处理。

八、发现或无法处理的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分工负责,分工合作,做好领导交派的其他临时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