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中心器材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张策宇 日期: 2014-11-23

场馆管理中心器材室管理员岗位职责(2名)

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学习和掌握有关的业务知识、技能,敬业爱岗,遵守劳动纪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做好器材的领用、出借、回收、报废(损)和更新工作 。

二、严格执行器材出借制度,执行物资损坏、遗失赔偿制度,不得私自将器材物品挪用或转让他人。

三、做好器材的简单维护(修)工作,包括球类器材充气等,不能解决的维修问题及时向维修人员报告,保证器材的完好率,保证教学秩序和各项体育活动的正常进行。

四、做好器材室及周边环境的清洁卫生工作,及时清除垃圾及杂物。

五、协助场地管理员做好场馆的“划线”、“挂网”工作,协助做好田径场沙坑翻挖和平整工作,以及雨天后排水工作。

六、管好器材室钥匙,未经领导批准不得交他人代管,不得另配。

七、做好器材整理工作,每月清理器材室一次,定期向主管领导汇报器材库存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和解决。

八、分工负责,分工合作,做好领导交派的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