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中心场馆管理员岗位职责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张策宇 日期: 2014-11-23

场馆管理中心场馆管理员岗位职责(2名)

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学习和掌握有关的业务知识、技能,敬业爱岗,遵守劳动纪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做好体育场馆的日常管理工作,督促、检查场馆各种规章制度的落实,督查安全、卫生措施的落实。

二、做好场馆教学、活动场所固定设施设备、器材的维护工作。承担一般能自行解决的修理任务,自己不能维修的应尽快联系相关部门解决,督促、参与、及时、高效地完成维修任务,保证教学秩序、体育活动正常进行。

三、做好场馆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挂网”等工作,定期检查及时作出场馆设备器材的报废(损)和更新报告。

四、做好大型运动会、群体运动竞赛场地的划线工作,定期维护场线的清晰,协助教师做好有关教学、考试等特殊场地的划线工作。

五、做好与场馆管理有关的外勤工作。

六、定期向中心领导汇报工作情况。

七、分工负责、分工合作,及时完成领导交派的临时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