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中心办公室人员岗位职责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张策宇 日期: 2014-11-23

场馆管理中心办公室人员岗位职责(2名)

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学习和掌握有关的业务知识、技能,敬业爱岗,遵守劳动纪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内勤工作:

1. 做好有关文件、信函、材料的收发、归档工作。

2.联系体育系(部)教学单位,安排落实教学及教学以外场馆的使用,并检查、督促各场馆使用落实情况。

3.接洽校内各单位,按规定落实办理场馆使用手续,并做好有关协调工作。

4.做好中心人员考勤工作,包括人员的签到及病事假事宜,人员有关劳务费、津贴的发放工作。

5.做好电话记录,有关会议的记录,办公室卫生清洁工作。

二、物资管理:

1.做好设备器材的验收、入库、出库的台帐管理工作。

2.做好申报物资的计划统计,报废(损)物资的统计上报工作。

3.定期核对仓库、器材室帐物,做到帐帐相符、帐物相符,严格执行有关管理制度。

4. 保管好各场馆(室)钥匙,不准随意转借和另配,根据需要做好相关人员钥匙领取登记工作。

三、负责计算机和有关电子设备的操作、维护和管理。建立健全各种档案数据资料。

四、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分工负责,分工合作,做好领导交派的临时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