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中心简介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焦浩明 日期: 2017-03-27

场馆管理中心简介

         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学校对全校各体育场馆进行管理和服务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全校师生体育教学、训练和课外活动的场馆使用保障及服务性工作。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与管理创新为导向,以教学、训练、课外活动及社会服务协调运行为理念,以优质服务和规范管理为目标,实行划时段分功能的管理模式,优化场馆资源配置,提高场馆使用效率,积极服务学校教学、训练与课外活动工作;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在业余时间向社会适度开放场馆;同时积极承办一些体育与文化大型赛事活动,充分展现学校开放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场馆管理中心下辖两校区的体育场馆设施。科学校区塑胶田径场(含人造草坪足球场)、沥青篮球场、排球场、塑胶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室、健美操房、综合馆等设施一应俱全;东风校区塑胶田径场(含人造草坪足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塑胶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健美操房、体育馆等设施完备,基本满足体育教学、训练、课外活动场地需要。

场馆图片展示:

 


东风校区田径场

科学校区田径场

东风校区田径场科学校区田径场

篮球场

网球场

篮球场网球场

羽毛球场

体育馆

羽毛球场体育馆

健美操房

健美操房科学校区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