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体育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专家评审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13-10-31

       20131031日上午,体育系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体育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专家评审会。省内管理学、体育学界知名专家、我校研究生处王新杰处长、王国庆副处长以及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评审专家组组长王文亮主持。

       会上,体育系首先向专家组汇报了体育系申报“体育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的具体情况,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针对体育系申报“体育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体育系申报“体育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的条件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之后,我校研究生处王新杰处长结合专家组的意见对体育系申报“体育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了具体安排。最后体育系负责人对专家组对于体育系申报“体育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的肯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认真总结专家建议,进一步把“体育管理”硕士点申报工作做好做实,争取早日开设“体育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

       此次会议,专家组对体育系申报“体育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为体育系做好下一步“体育管理”硕士点的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