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讯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张策宇 日期: 2013-10-18

       近期我校多支代表队在参加全国及全省体育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 在参加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二届“设计杯”在郑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的成绩,此次比赛共有18个单位于129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

       二、 在参加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2013年全国大学生荷球锦标赛中,我校学生荷球队获得了甲组男子第七名成绩。蔡远鹏、王静静两位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三、 在参加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武术锦标赛中,我校邱兵同学获得本科甲组男子初级长拳三路第一名,唐梦真同学获得了本科甲组女子陈氏太极剑第五名、陈氏太极拳第八名;郑卫兵同学获得了本科乙组(高水平组)男子传统器械第五名。郑卫兵、赵许南二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奖,杨莹莹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奖。

       四、 在参加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郑州站)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大学生组花球自选动作无级别比赛第二名。

体育系(部)

2013年10月15